中文成人在线
当前位置 首页 《囯产免费三区》

《囯产免费三区》

类型: 微电影 科幻 剧情  马来西亚  2006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据了解,该影片由江西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、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有限公司、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、吉安广播电视台、井冈山西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。由周耀杰导演、王玮编剧、著名表演艺术家、国家一级演员郭广平领衔主演,赵凯、杨雪儿等诸多演员加盟出演。作为在20多年前就参与《灌篮高手》配音的官志宏和于正昇表示,自己从未想过能时隔这么多年之后还能再次为这个角色配音,两位配音演员还在现场还原了名场面“樱木花道为救球摔下球场”的对话。

【|囯产免费三区的相关新闻】 为进一步加强价值引领,中国作协去年发布了2022年网络文学重点选题指南,引导网络作家创作新时代山乡巨变、中华民族复兴、科技创新和科幻、优秀历史传统、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的作品,重点扶持45部作品,鼓励现实、科幻等题材创作。

猜你喜欢



Copyright (c) 2018-2023